Monday, June 7, 2010

三个字→凌加峻

你日日笑得這麽燦爛我怎捨得你喊做小丑我都願意
 
爲了搏紅顔一笑從來沒有這麽想一件事

原來有這麽一件事才值得我們留戀
 
今天為你死都可以

*從前有那三個字天天講你知
 
雖然沒新意但有意思
 
我儲埋儲埋這麽多詩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從前那三個字
 
人人都鐘意
 
好不可思議

但是又有幾個人真正明白
 
那意思我只知道我只想你快樂

*趁住人多多講講心裏話
 
咁先至值回票價從此得你知我
 
任何事都不會怕從來沒有
 
這麽想一件事原來有這麽一件事
 
才值得我們留戀今天真的為你死都可以

Repeat*
就算今天不再闖過昨日
 
我怎麽講都無謂就算今天不再闖過昨日
 
我願意等下去再等下去
 
再等下去從前有那三個字天天講你知
 
雖然沒新意但有意思我儲埋儲埋這麽多詩句
 
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從前那三個字
 
人人都鐘意好不可思議 

但是又有幾個人真正明白那意思我只知道我只想你快樂我只想你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