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你真的是好人吗?

好久好久没上网了~
现在向大家报告下我滴生活^^~
最近都过得很平凡,都顾着读书咯~[嘻嘻~变勤劳了xP]

skip skip~~

今天重点是想说某人,每个人都说他是好人,不过经过上次的教训。
这次真的要很小心了~
看清楚才决定,我不想又做错决定~
他等了应该有好几个月了吧~
对他来说,我觉得很不公平咯~
每个人都说是好人的他,他真的是好人吗?
我真的应该接受他吗?
我会了他吗?
我会伤害他吗?
[~顺其自然吧~]

skip skip~~

大家请注意丫~
7月30号(拜五)唱歌比赛~
我的四位好朋友(芯,婷,晴,丽)都有参加这次的比赛~
大家要多多支持丫^^~
时间是在:1-00pm到3-0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