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無標題

我儘量做很多事情來打發自己的時間只為了不打擾我寶貝的私人時間。
可是我發現,他忙的時間往往比我想像的還要長,他有做不完的事情,陪不完的人。
而我的時間就一直等著他回復我,希望他會陪我信息,聊天,關心我。
往往想像的事情是不會發生的。
所以我希望的也不會發生:)
他做完了他要做的事就已經夜了。
第二天要工作,他就會去睡覺了。
所以我等4-5個小時,就只等到一句晚安。
我明白男生以事業為重,我不怪他。
只是覺得偶爾可以放點心計在我身上。
因為我開始失去安全感。
我開始會比較為甚麼以前你能陪我到那麼夜,你能每天一放工就信息我,陪陪我講電話。
可能回來KL不一樣了唄。你要出街應酬朋友,你有很多很多做不完的事,而我只能等待。
我在想我是在埋怨麼?
有時候我連自己想表達什麼都不知道,因為我害怕,我害怕我會惹你不開心,惹你生氣。
我不喜歡看見你生氣的樣子,我會害怕。我看見你生氣樣子我會不知所措。所以我選擇自己啃。
但,我卻不知道,不斷的啃不開心的事在自己心裡,是會導致自己每天都無法開心起來,只會躲在房裡掉眼淚。
我開始不怎麼想把自己的事情說出來,因為於事無補,人家知道了安慰你一兩句,要不然酸你兩句,到最後他人開開心心的在聊天了,而我呢?事情還是存在,那我何必把它說出口。

我真心希望你偶爾會關心:) 就算一下下也好

我真心希望偶爾有人會發現其實我所有的微笑,笑臉都是裝出來了,然後在告訴我別再裝了,緊緊抱著我,讓我大哭一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