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友谊

终觉得我和我姐妹们的友谊好像开始变质了~

她们已经没从前的那么关心我~

每次发生事情,都不知道应该找谁说~

到底发生了什么??

就因为出现了一个他,所以你们觉得我已经不需要你们的关心了吗??

其实我也很需要你们来关心一下我~

最近大家说话好像都带有刺,句句都插中要害,令我很难堪~TT~

完全令我不懂要怎样面对,只好尴尬的微笑带过~

我很想问清楚是我做错什么了吗?还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终觉得我们之间有越来越多的秘密~

以前就算有什么事,我们五个都会一起商量,可惜最近都好像分group了~

她和她说悄悄话,你和你说悄悄话~

完全没有想要让其他三位知道,有什么将大的问题不能让我们五个一起商量的吗?

我真的很好奇~




纯粹写出自己的心情和提出一些问题罢了~

没别的意思~

希望你们不要介意~





1 comment:

  1. actually recently i also facing this kind of problem...
    haiz...
    it make me feel like im a stranger for them...
    damn ups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