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09/10/10 和 10/10/10

赫赫~~

说说昨天先吧~

昨天就和我家的笔笔一起做饼干和煮面吃午餐~

大概十二点多他就到我家了~

一开始,我们不就准备材料要开始做饼干咯~

原来做饼干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如果笔笔不在我应该把整个厨房搞反了~

准备好后,便开始打蛋,放面粉等等...................................................(skip skip)


我在拿烘好了的饼干~


在烘着的饼干~














过了很久很久,妈妈开始饿了也开始问我们还要等多久~(其实我们也饿了很久><) 因为大家都饿了,所以当饼干在烘着时,我们便开始煮面吃咯(又煮意大利面!!没办法><我只会煮这个吧了><)好!!我们分工合作!! 我>>>>开始煲水,水滚后,放面,炒肉,煮汁等等....
笔笔>>>>切磨菇,开罐头,看看oven里的饼干等等...

来来来!!煮煮煮!!




登登登登.....

我们的午餐>>>>意大利面完成了^^~


卖相不好都是因为笔笔咯!!
乱乱弄!!


在吃午餐><

好,吃饱后,又继续弄饼干了,又要搓到扁扁才能盖图案出来(应该明白我说什么吧><,不明白就看照片!!) (skip skip skip~~) 又过了很久很久,终于完成我们的饼干~~yeah!!! 要用模型一个一个慢慢盖~很花功夫和时间~

就是将弄扁扁~才可以弄图案出来~

弄好后,笔笔负着洗,我负着收和抹咯^^



好!!今天~~

咔咔咔!!今天我睡到1,30才起身!!

每个礼拜都是一样,起身后又去啊姨店,然后就又回家煲带咯~

礼拜永远都是最闷得~

原本还以为可以和ming lie一起去anarnd 的生日会,哪里懂她爸爸不肯载她~

所以又没得去~(煲汤了TT)

到了晚上就去接神(九王爷)。。。

过后回家就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下次再来^^~~ciaozz~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