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吵架

我很不喜欢吵架!!

我发现和最爱的人吵架是一件很傻又很笨的一件事~

那为什么我会和他吵架!

到底发生什么事~

自从中秋晚会那天,我们就变得很没有话题~

甚至搞到现在正在吵架,冷战~

难道就因为一个游戏我们就会变的这样!!

我们爱情真的那么经不起考验吗?!?

在这时候,我只想紧紧地拥抱着你!!

让你知道我有多么的爱,多么的不能失去!!

我真的很不喜欢吵架!!

我想过着那种开开心心的日子罢了~


说真的,我很不喜欢你每天说着那些“~~~”话题~

我并不喜欢!!你明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