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有你真的幸福

今天我第一次和笔笔吵架~

真的搞得很不开心,我们吵架的原因很白痴><~ .......因为他不肯玩游戏~ 其实我也知道,他并不喜欢玩游戏,可是我却高估了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我以为我有能力叫他陪我一起参加~ 所谓希望越失望越~感受真的非常不好~

当场真个人没有mood了!!

在学校里就你不睬我,我不睬你咯~

直到我发现自己胃痛时,当然我第一个想起的当然是笔笔!

就立刻信息他~

原来我在他心目中也占了一点地位的^^~

他收到讯息后,马上问我在那儿然后就来找我了~

心里很开心很开心的~不过当时胃很痛,完全告诉不到他我是多么的开心~

之后他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没离开我哦~幸福聂~咔咔咔~

有笔笔在身边是会比较幸福的哦~

加油!!要继续幸福!

这次是我们第一次吵架,希望以后不会再因为小事而吵架~
不过我也知道,两个人在一起会吵架是难免的~
BUT!!!我答应笔笔我会把我们吵架的机会率减到最低!!
为什么叻??..........因为我爱笔笔咯~><~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