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为什么

我真的很多疑问!!

为什么我每次认真的对待一段感情时总是会发生一些很不理想要不然就很不好的问题!

第一次:陈XX

还以为真的有天长地久这回事,可是这都是我白痴的想法~==
在一起到了一段时间,他家人就不喜欢,到最后也因为父母的原因 BYE BYE 了~

这次:XXX

完全都还没开始,还处于朋友状态,就开始被反对~
真不明白我只是想认真的对待感情,想认认真真的谈一次恋爱真的不能吗?
我也只是跟着自己感觉走吧了嘛~
难道要逼我和我不喜欢的人一起吗??
唉~无奈~
这次又是因为人家妈妈不喜欢,虽然没说出,不过看都看得出啦!


今天我们就像平时那样打电话聊天咯~

可是很不幸运的

今天他爸爸打电话回家时,刚好我们在通电话,所以他爸爸打了很久都打不通。

最终他打去手提电话那里,痛骂他一顿!

其实在那时候,我可以感觉到,其实我好像搞到他和他家人的关系不好了~

我也开始责怪自己了~

现在我到底应该怎样我都不懂,烦恼!


[SKIP SKIP~~]


我开始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了~

我总觉得身边的每个人都开始离开我了~

我不晓得是我心里作用还是真的在发生这件事~

刚好今天练舞时,我和我帮ji mui,讨论说小学的日子可能会比现在好~

在中学,会有很多耍心机的人~

真的很恐怖,双面人又多~

真的不能想象以后出社会后,会遇到怎样的人~

期待中。。。


[SKIP SKIP~~]

明天就要去sd club lo~

又要早起身了~累叻==

不知道明天她们还要不要去1U??

等到明天才说吧~

最好能去咯~

要不然回家就sienz到HAM 将~@@

好了~写到这里,明天才update看看有没有去1U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