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n 年前

我头好痛好痛哦!!

我什么都不想到!!

我就已经好久好久没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为什么我又会开始写部落格??

最近发生了一些,令我想写些东西发泄下自己的心情!!

我的两位好朋友,都和男友分手了~

可是为什么都分的不清不楚!!

拖拖拉拉的!!

看着她们那么的辛苦,我都替她们伤心了起来~

想下想下突然又想到自己了~

我也单身一段时间了~

在此我想告诉所有人,我们是为自己而活,并不是为了讨好别人而活的!!

重今天开始我要做回陈炜娜!!

我并不会任何人改变我自己!!

我就我~如果你不喜欢就算了吧~

我也不稀罕拥有你这种人~

就算没有了你~

我还有我一班很好的姐妹~~

没有你的生活我也过得很好,不需要你来担忧,而你也没资格担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