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感动的事

今天无意间看到yan的部落格!!

竟然让我发现了原来,我在她心目中已经开始长大了!

以前的我在他心目中永远都是小孩子,不管遇到什么问题一定第一个找她哭诉~

以前不管失恋还是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只要和她聊一聊她都回安慰我,劝我,在我身边支持我~

最近她发生很多事情了,可是我什么都帮不到她,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在我心目中,她永远都会是我“妈妈”,我永远的依靠~

可是身为女儿的我什么都帮不到她,突然觉得很愧疚,很没用~

在这里我想为她说一些事情!!

说真的!!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他会那么忍心丢她一个人在等他上网等他回她信息!!

你 (他)为什么那么忍心丢她一个人在深夜里等你!!!

你到底有什么资格要她等你!!请你不要那么dak cek!!有一个那么好的女朋友,我请你好好珍惜不要再那里耍帅,不要扮清高!!

我是因为替我朋友觉得不满而说出来的,所以请不要误会,我能为她做的只有那么多!!

我请求你不要浪费一个女孩子的青春,要她白白等你!!

觉醒吧!!男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