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activity WE R MALAYSIA @ 1U

好!我又来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

昨天说到今天回去一个活动(WE R MALAYSIA)

所以今天早上8点多就起身准备了~

大概九点多就到seri damasara 的 mcd 集合了~

原本有100个人,怎知道出席的只有30++人罢了~ 太失望了~==

到了9.30am 活动就开始了~

我们在众目睽睽下,大声的唱出大会指定的歌曲>>>WE R MALAYSIA~(赫赫,证明我有多爱国~>.<
准备要出发了^^

[skip skip~]


活动完后,我和junting就坐车去1U~~

哇~我人生第一次单独和junting去走街~(既兴奋又期待~wakaka~^ ^)

我们11.30就到万又了(是不是太早了叻??我也觉得很38==)

第一件事就是去GSC 买票,买了3.10pm的票,最搞笑就是我们竟然选择了看CATS and DOGS~ wakao~这部戏有够小孩子~
teater 13 roll H01,H02~

过后,就去走街咯~

说真的我们差不多每一家店都走进去看下,还试衣服,可是却没钱买~伤心聂~TT

不过我拍了照片留念~哇咔咔~
在FOREVER 21拍的


FOREVER21(UPLOAD 几张罢了,有太多张了><)
走了那么多间店,我和junting最记得的店就是quicksilver~~因为hor........我们在那里看到一个很leng zai 的promoter!!walao~当时心里只有一句话,“要不要将leng zai wor?"

如果有机会去到那里,记得去gap 下啊!!!!哈哈哈XP~


走下走下,就跑去吃sakae sushi^^~



在menu拍的~

ice-cream mochi~

tuna temaki~

me^^

junting~

食物不错哦~两个人吃了rm29.20~

吃了后,又继续走,因为时间实在太多了啦~1130am至310pm~

又继续一间一间店进去看看咯~

原本以为不会花钱买衣服的~怎知道,我衰在romp!!!在那里买了一件rm33.90的连身裙!


应该还不赖吧~><

不过我觉得是蛮值得的啦^^~嘻嘻~

然后直冲去sasa买一些masks~我的脸最近很糟糕~TT

过后,我们去starbucks 喝了一杯"caramel matiado" rm 12~贵聂><~ 喝完后时间刚刚好直接去看戏^^~
[skip skip~~]

看完戏饿到我们差不多要晕了咯!!

赶快跑去little taiwan 吃晚餐~

我们一人叫一碗鲁肉饭~(很值得叻~rm 4.90罢了,很大碗的)

还有几样小菜配饭咯,和一杯珍珠奶茶~

TOTAL:29++
卖相虽然不是很好,不过蛮好吃的^^


junting吃到很开心咯^^珍珠奶茶~

真的很好吃^~^我们吃到一干二净><~ [skip skip~~]
这时的我们已经累到不行了~

爸妈来了就赶快上车回家休息~

我发现原来我在1U从早上1130am到700才回家~

真是拿人命@@~

不过conclusion来说今天过的很开心很有满足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