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开学咯

放假了两个星期,心都不懂飞去哪里了啦~

多么希望可以继续放假不要开学先~(想到开学就很xiong sum 了~TT)

想到还有功课要赶,唉~什么mood都boh liao~

闲!!功课功课功课!有没有其他东西可以做?

假期你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还很需要你!!

好了~说说今天发生什么事吧^^~

今天我穿了我新买的衣服出街~

原本是打算要去gai gai 的~

怎知道亲戚要来我家,所以就没出去了~~

[skip skip!!]
然后因为昨天睡得不好所以下午就去做我的part time......(做猪=睡觉><)咔咔~

睡醒发现电话没钱,没得和宝贝信息了~

所以赶快走路下楼下进钱,顺便帮宝贝进麦^^~

恐怖的事来了~

走路去进钱时,很多路人一直看着我~

当时我都不发觉发生什么事,进了钱就balik rumah~

回到家,妈咪问我你穿这样下楼下不怕死啊?

原来刚刚那些人以为我没穿裤子出街~

其实我有穿叻!!只不过,衣服长过裤子盖着了~><

下次我会多多注意!!对不起!!
skip skip~~

我最近没的和宝贝聊天了~

因为我们的爸妈都骂了~

电话费是几下吓人的><

其实不褒电话粥有好也有坏的~

好:电话费可以便宜点~
坏:相处的机会又少了~

唉~希望宝贝不要在给家人骂了~

假期不要离开我!!
holiday dont leave me!!
i need u bad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