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安全感

说真的那句~

我突然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我真的很怕突然有一天宝贝会离开我~

我知道星座这东西只能用来参考,可是看了我们两个的相配指数后,我觉得很怕,我怕那些事真的会实现~TT~

我只是想要一个能保护,能给我安全感的男朋友,只有那么多罢了,难道不能吗?

为什么每次遇到都是负心汉~

难道这次又是一样吗??我不要啦!!!这次我很认真聂!!

我求求您,上天的月老~这次dont play play!!我这次是很认真对待的!!

哎~~安全感??我需要的安全感到底在哪里?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