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12/1/11

我又来了~

学校

今天在学校就和凯晴吵架了,不过很快就好回了~(^o^)Y

报告下学校发生什么事~

今天就学校就选rumah sukan lo~

就如我和姐妹们估计的一样~

RUMAH MERAH:CHEW QUI HAN(预料之内了)
RUMAH KUNING:HOWTHEMEN(实至名归^^)
RUMAH HIJAU:THIAM LIONG(这就没有估计到啦><)
RUMAH BIRU:KWOK TAT HONG(哈哈~他做就怪怪的@@)

原本今天选职位时,他又中选calon pengerusi,当时的我的直觉就是不能给他做!~为什么我对他还是要那么的介意?到底是姐妹们所说的,我还介意他在没有之下飞了去我~还是我对他已经有一种偏见,把它列入我心中的blacklist了~

怎样的我

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我尝试改变自己~

可是我到底要改变的是什么??

表面的改变??还是打从内心里改变??改变什么??

我的脾气??我的野蛮??我的无理??我的懒惰??

甚至我觉得我已经没有人可以哭诉了~

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伪装的辛苦了~

我不想再伪装了~

我只想好好的在我姐妹们,宝贝面前做好自己??

我已经不要去理会其他人对我的眼光了~

你们要觉得我是怎样的人,你们去吧~

我没有这个能力阻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