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好久

哇~我好久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难得家里那么安静,让我好好的更新下我的部落格~

最近的脑里都不知道在想什么,我又不懂应该跟谁讲~

姐妹们:

佳芯
她自己已经有自己的烦恼了,我再去烦她就真的很不够朋友了~她和他的事虽然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但是很不明白的,她还是放不下~不过就像她说的,一旦选择了这个人,她就不会那么轻易地放弃~所以,佳芯!我们都支持你^^

筠婷
她哦~如果我和她说,她只会觉得是我自己想太多~所以到最后,问题还是没解决~TT

明丽
我们的大小姐最近忙的很,哪里得空理我啦~她又要忙着功课上的东西,又要忙着煮东西给"坏门"吃~听说她煮的第一次失败了哦~没关系!再接再厉!不明白的可以问我哦~

凯晴
我亲爱的晴小姐,她很多东西都不跟我说,搞到我们好像陌生人将~我真的很害怕她还当我是朋友吗??所以有时候,我也不太敢和她说话~怕说错话~

朋友们,我需要你们时,你们在哪儿啊??难道你们不再理我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