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烦恼多多

这个礼拜发生很多事丫!

烦啊!~

从朋友那儿开始说起吧~

佳芯
她现在就在烦恼如何和妈妈说出那番话~
其实她只是想在出国之前过一下她想要的生活,他想自由罢了~
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心愿~希望她妈妈能理解她,完成她的心愿吧~
加油!

筠婷
这个人在我们之中最没烦恼的啦~有都好应该关于读书的啦~
希望她天天都那么开心~^^

凯晴
她哦....今天聊到她的烦恼,是关于家人了~
她家里发生了一下状况,公司缺人用,应该是因为这样她妈妈心情不太好,所以才会骂凯晴吧~
我们会继续帮你想办法的~加油!

明丽
这个严重咯~
家里又有的烦,男友那里也可以烦~我看她真的烦死了~
我们现在都很用心的帮你了~希望你能解决所有问题吧!
我们会一直支持帮助你的~


adui~我的烦恼应该是压力!
我给自己太多压力了~
我不应该在乎其他人的眼光~
我不应该在意"她"说过什么~
我就是我~
我只要做回自己妈妈就会知道了~
然后....
感情篇
我和笔笔还是老样子~
不过最近妈妈说我们不应该一起存钱~
因为我们都还没做工~
以免以后会发生不愉快的事~
所以我们都决定听妈妈话,不要一起存钱了~
其实我很心痛的TT
被妈妈说的这样~
不过又不敢说出口~
忍吧!!
其他的......不想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