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其实我是一个很自卑的人~

我很在乎别人对我的批评~

我可以为了他们说的一句话而伤心而心痛甚至痛哭一场~

最近我为了筠婷的一句话,而哭了,我哭的定义在哪里我真的搞不清楚可能真的如她所说的我承认我的错误了~

另一件事,我为了家人的一句话"这次不要再丢我的脸了",原本以为我没什么事怎知道一进房间就大哭起来~,哭到今天眼肿肿的~

去到学校朋友只是慰问几句就当关心了~可能考试期间吧~不得空理我也正常的~至少他们也慰问了我能让我安慰点吧~

其实我有一句话很想和我班姐妹说!能够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幸福~能和你们做朋友是我的荣幸~

不过说真的,最近我真的很down我只希望你们能注意下我~

说真的有时候我真的被你们忽略了~

如果有一天我没出声,让我猜猜你们会不会发现我的存在呢??

可能你们会说我想太多~可是我真的很珍惜我们的友谊所以我猜想那么多~

今年已经是我们的最后一年了~我很想好好的和你们度过~

注意:以上都是我又发神经了~脑袋乱乱东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