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越野赛跑 / 补习/练舞

哇~我很久没上来~

终于肯滚上来写写了^^~

考试时都没什么时间写~

考试东西不想说~浪费时间~而且成绩不是很好也不用说><~

今天早上6点起床就开始我烦忙得一天~

早上就去越野赛跑~

去年我跑不进100名的叻~

今年我竟然跑出57~

我的form5的人生终算没有遗憾了~哈哈~

然后到11点~

12点又补习了~我1.30就溜回家睡觉~实在太累了><~

一睡就到6点30~哇老~直接跳起身吃面包~

又冲去练舞了~

今天7到9练舞~

有累到咯~TT

一回到家冲凉~就坐在电脑面前打着部落格了~^^

难得我那个出去~没人打扰我写部落格~赫赫~><

还蛮想念我宝贝了~希望他快快回家陪我哝~

大家晚安咯~

明天又有补习了~累!忙!

1 comment:

  1. 反正是最后一年了~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给他跑对吧?XD
    我也是~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