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undang = ]

考车篇

我终于pass了咯^^

wohoo~有读书和没读书真的很大分别咯~

没读书:41/50 fail TT
有读书:47/50 pass ^^

哇哈哈~我不是笨的哦^^~

我也可以pass的~

我没令大家失望哦~

朋友们,我pass 了啦!!


友谊篇
继续我上次的话题,烦~

筠婷
哈哈~原本以为她没烦恼的,原来她也有的哦><
上次和她谈电话听她说已经form5了
她觉得很无聊,没人可以喜欢~
没人可以gap, 没人给她注意,她很闷~哈哈~这就是她的烦恼~^^

佳芯
她现在又烦另一个东西了~
又是他and the flower~
她现在要做侦探~哈哈~
调查the flower是否早上会和他出去~
我们也陪她一起颠了啦~哈哈~

明丽
那个傻婆傻傻的~哈哈~
她和那个pintu rosak都是将的啦~
吵吵吵,恩爱恩爱恩爱~
又吵吵吵...又恩爱恩爱恩爱...
来来去去都是讲的啦~哈哈~

凯晴
她丫~还真不懂怎样讲叻~都是老样子叻~
希望她没事~开开心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