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不懂要写什么标题

最近不懂是不是考试的关系,心情怪怪的~

总觉人家都在批评我~

搞到自己心情很不好~

也不知道为什么开始觉得不懂要怎样和大家沟通了~

应该是自己的问题~

头脑一直空空的~

就像今天考数学......

明明那题目是会做的,可是却紧张的什么都不会做~stun在那儿~

想问人,却不敢,为了要证明自己的实力!我决定不是到尽头我都不想去问人家了~

说真的我开始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好胜的人~

我不想给人看不起~我想靠自己的实力证明给人家看我也可以的~(虽然每次讲到做不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人”批评后!反而你会很用心的去读,就是为了那口气!!

难道我开始变小气了~

还是我妒忌别人?

希望这些负面的情绪能带给我正面的能量!!让我有OHM去读书和考试!!加油!!我还有机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