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单身生活

大家!!我回复单身了!!

可是我却不觉得自己是单身,因为他依旧还是找我信息我。。

有时候觉得他很烦有时候觉得他很窝心...

我自己到底想怎样我都不知道....

没有他我又心疼,有他又觉得生活受管制了...

他伤心事,我又会很难过...我很想安慰他,可是我不想他误会..

他每次问我“你还爱我吗??” 我真的很想大大声地告诉他..是的!!我还爱你...可是我的生活不能收管制..你要的女友不是我这种!

我真的很想找一个双赢的方法可是到现在我还是找不到...

[SKIP]

我很想说我是一个不懂的表达自己的一个人...

我很喜欢问我的朋友...你们能不能关心我?

可是如果他们真的要关心我时,我却开始逃避...

我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隐藏起来...我不希望其他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我希望大家看到我是一个快快乐乐的人..

可是我每次都做不到...只要我一伤心或遇到任何困难,我就会向朋友哭诉...

有时候我真的很怕他们会觉得我很烦不想理我...

我真的很担心...

我很担心被buikot..

不晓得为什么..最近的我开始不怎么把自己的心底说出口了..渐渐的有什么事都会收在心里..

不知道这是好是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