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怎么样!

今天我被逼面对我是否要接受他的追求!

我很挣扎..我做了许多猜测,许多疑问也出现...

我问了很多朋友的意见...

可是到最后没有终结...

其实不是没有终结...

是我自己不肯去面对...朋友们都说不要不要..可是我却.....很想和他一起...

我到底是怎样丫!!

................

...............

..............

好我决定了..

喜欢就和他一起...

就算知道会受伤,至少我曾经轰轰烈烈的爱过...

现在的我只要开心就好..不要想那么多了...

朋友们,希望你们会明白我....

我决定接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