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还是老样子

想你!是很甜蜜的事!
恋你!是很窝心的事!
见你!是很开心的事!
陪你!是很有趣的事!
爱你!是很应该的事!

赫赫....很明显是抄的啦><

不过只要是他线的我都很觉得很开心了^^

其实我们两个真的很少机会聊天耶....

我上课他就还没醒,

我放学他就还没放工,

他放工我就去补习,

我补完戏他就累了要睡><

能想象我们相处的时间真的很少~

不过我希望这次不要再那么容易散了~

加油!

skip...

这个礼拜我真的很过分了~

我一连4天都出到夜夜才回家,所以我能明白为什么妈妈昨天会将生气><

真的很sorry~妈妈i am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