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忙!!

好...从星期六开始,一天一天慢慢讲.....

星期六(18/6/11)
那天一大清早就起身了,因为12点有补习...好...补到1.30了~

这时当然是时候让我去吃我的branch了^^(breakfast+lunch)

没想象到我竟然是回外婆家吃bubur=.=

没办法,啊婆叫到只好去吃咯...

吃饱了就坐车回家了...

过后,我就想平时那样等需小不点,美过来我家咯...

最特别的事要发生了><

我和小不点就觉得很闷,那就走路去吃刨冰咯...

然后我的信息问我在那,要来讲我..

(那时的我已经一个礼拜多没见他了><但是开心的无法形容..哈哈)

超开心的0(^.^)0

不多久我的就到了^^

看着他从玻璃门慢慢的走进来,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有38的成分,请不要介意.)

接下来,当然坐下来陪我一起吃咯...

(真好奇,小不点去了哪里叻?).......................他去抽烟了==

不到一个小时,就要走了TT

真舍不得....

到了6点,我和美,小不点当然要去跳舞了咯~

跳...................到9.30...吃埋晚餐,10++安全到家^^~

就这样,我的星期六就度过了....

星期日
哇~今天我跟够里..6点多就醒了~

为什么leh??因为厚~要做义工咯~

甲洞二校友义卖会,所以需要我们这种"勇士"去帮忙了~呵呵^^

在做义工时,最开心就卖气球时~

那时真的觉得自己很想小孩子,拿着一对气球,感觉要飞上去了^^

很开心~

大概1点多,我们就放工了^^

这时当然是去玩啦!!

我几幸运一下的~一踢就中~赢了一个小枕头^^~

玩完了~当然回家咯^^~

星期一
拜一我偷懒没去上课><

因为很累丫~

我睡到12点多才肯醒^^

哇咔咔~爽丫!

拜一很普通的...到晚上了就要补习然后回家~

sienzzz//==

*(明天继续写,要下线了..)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