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考车!

个人篇
各位。。。。。

本人考车过关了!!!

哇咔咔!!

太开心...

我的姐妹,朋友,班上的同学..给了我许多moral support!!所以我觉得我非常需要感谢你们!!

ARIGATOR!!

今天考车真的很刺激!!

不过最终还是pass了~我就不多说了~

今天也认识了一位新朋友~靖宜^^

很leng lui 的哦~嘻嘻~

感情篇
ehem...

本人想说....

但我却不敢说....

唉~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若大家发现我才说...

若大家没发现那就算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