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单身

呜呜呜><

我又单身了...

自己衰冲动和老公说分了。。。

伤心了啦...

很想念我的猪公丫 xP

不过算啦...这个拜六能见到他了...呵呵~^^(PS:以朋友身份见面罢了)

唉~将又单身了啦...

没目标,没人喜欢,没人追...

我是时候好好享受我的单身生活了..

空虚期,我会如何度过呢><..(不要过的太痛苦就好...)

今天听大姐讲,有一个form2的小弟弟竟然喜欢我...

听到时真的很吓到...

完全没想过有一个小我3年的小弟弟喜欢..

幸好他没跟我告白><

所以不用想如何拒绝他...

只希望这是他的错觉...

很快的就换新目标^^...

就这样了...单身旅程一开始一个星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