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我的生活~

朋友篇
说回上次那话题...

今天明丽告诉我她与他分了..

我竟然脱口而出说了一句恭喜你!

而她回我的是.....做莫你恭喜我的><

她一问...我也开始犹豫了~人家失恋我恭喜她~好像不太对...

可是若你们知道他男友的性格与行为你们一定也会和我一样恭喜她的~

可是对晴来说,她凭不喜欢听到关于明丽与howthe的事~

她觉得厌倦了~说来说都是同一样的东西...

就连碧洲都说了一句:为什么明丽会将的,我真的不想看到她!(其实她的意思是只要明丽不提起关于howthe的事我们都哦给的)

今天我们对她真的冷到不行==...只要一说到他我们就diam了~没人肯回她一句~

明丽我们是为你好的~对不起...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感情篇
wohoo....我要宣布我家男人是谁了^^~哇咔咔....

ehem ehem...他就是刘家荣咯^^

这就是我家的男人

礼拜那天3/7/11...

他抽空时间来jusco陪我^^实在太开心了啦~

我们去走走,逛逛,吃东西...最不爽就是没得看戏...因为很夜了TT

其实有时候久久才见一次,反而你会比较珍惜和他相处的时间..

他对我应该算有所改变吧...

以前的他如何在他朋友面前称呼我>>

他:我在陪我的“货”,你们在哪里我去找你们...

现在的他如何在他朋友面前称呼我>>

他:我在陪我女朋友,迟点打给你..

虽然只是一句称呼可是我又感觉到他会尊重我了..

不再像以前那样了^^

跟他在一起又有时候是会闹脾气的,试问那对恋人没有超过架呢...

希望这段恋情能继续慢慢地走下...ILY
宝贝老公...(是有点肉麻,不过算啦...反正只有佳芯会看罢了...哇咔咔,都没人懂我的blog..对不对?lee kah yan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