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我的生活

【朋友篇

3天2夜的旅程....很快的过去了~

在这几天里,我们谈了许多...不过我要说声对不起,因为每次到半路我就睡着了...><

最令我惊讶的是......

碧洲的得奖感言><...

她的感言令我们全部哭了...

是真的哭出声了...

我想不到我们去camp会变成一个离别之旅...

说的我都眼湿湿了..TT

在camp虽然有一个sakai啦...

不过没有她我们也不会玩的开心...

至少我们学会团结了....

这次camp所学会的东西不是一言一语能表达出来...

我只想说我很开心因为我能拥有这班好姐妹!!

老土说句...我不敢想象没有了你们的生活会是如何的...

我爱你们。。。xD

【感情篇】
很快的...

不知不觉的...

我们在一起一个月八天了...^^

和他在一起没什么压力只是没安全感罢了...呵呵..

不过选择和他在一起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现在的我要求不多只要他有那么一点在乎我的心就好^^..

爱你哟..宝贝老公 ILY <3

接下来...我想说另一件事....

我为了你我崩溃了!!....

我在压抑自己的感情!

我选择不回你任何一封信息就连一个字我都不会了...

我不想我们再将拖拖拉拉下去...

你我只会更痛苦...

我选择了放弃这段感情...希望你会明白我...在痛苦我都会忍下去..

就让眼泪陪伴着我吧....

【学校篇】
明天我们会有彩排...

希望会成功!

加油吧..

拜一就正式表演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