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24/7/2011 5anggerik 之旅.

太高兴了啦!!

这天终于来临了...

我们全班一起到KLCC photoshooting ^^

我们全班都到齐了~除了.....Anisah(现在我们不希望她会有多么亮眼的成绩只希望她能变回清醒慢慢好起来,那大家都会很安慰了 = ])

一大清早,kepong KTM 就被一帮"黑衣人"袭击了..照我看来,全部应该是准备被拿去卖的...因为衣服后面有许多bar code><而且还印上名字...哈哈

没错啦...那就是我们班的人啦~

是不是很特别的班服了^^呵呵...

就当全部人到齐时,已经准备要走了,我们才看见佳芯气喘喘的跑着来...哈哈...(不过说真的那天的她很美^^我看到她时还以为是哪一个美女叻~)哈哈 xP

好了。。。大家到齐了!准备要向目的地出发!!!若想看照片到此吧
(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media/set/?set=a.126226900802451.27123.100002454247218&type=1 )

在火车上发生的事我不多说了...我只能说我们5anggerik走到哪里都能吵到哪里...完全不理他人的目光...这就是我们,可能你们会觉得LC不过这就是我们的风格^^

到了那儿我们就开始一直拍照了..(其实早在KTM时已经拍到乱了...哈哈)

由于在klcc是在户外拍,许多人开始投诉很热,所以拍没多久我们就换去一些阴凉点的地方...拍到爽爽后,我们就走路去pavilion 了...

去到pavilion时我们已经饿的不像样了...

赶紧向food court 奔去.... >>>>>>>>>

(吃吃吃吃......)

好了!!吃饱饱了!!我们可以开始走走消磨时间^^....我们跟着大姐去吃snow flake^^!!好吃到!(其实我只是吃珍珠和豆浆冰罢了><)哈哈

而我的几位姐妹就在padini 里逛逛~因为佳芯要买鞋子....

过后走走下,碧洲突然要打耳洞所以我和晴就陪她去打咯^^

重要的时刻来了~我们大家等了10年!!!足足10年丫!!!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我们22个人一起去看!

在戏院我们也发生了一些很搞笑的事....

当harry potter在king cross 时,那时候的情节很安静...

就在这个时候佳芯的电话响了><(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人值得等待...)

哇老!n年前的歌,突然播了出来><全部人都笑了...哈哈

看完这部戏后,我只想说我误会了snape10年~我完全没想到他是好人!!对不起我错怪你了~呜呜呜..我真的很感动,你为了harry potter 的妈妈和他做了那么多事~你是好人!!proffeser snape!salute!

看完戏,我又肚子饿了><...嘻嘻

(接下来发生的事不想多说...==)

吃晚餐的时候发生了一些我看了很不开心。不过算了吧...我不去想不去问就好了^^...

好了,我skip了许多东西><不过今天的旅程我都很开心!

大概10pm我就到kepong ktm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