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说真的...我想念你~

好想好想了..

我很想念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我们这样就在一起172天了~

这个月的11号我们没能一起过~

因为你在penang做功还没回来~

不过没关系narh...在那一个礼拜,你每天都陪在我身边~我们甚至去了云顶回来~

而且还看戏,倒数....等等~

对于我来说已经很足够了..

我又一个那么疼我的男友已经很幸福..我不会再要求什么了..

我只要现在的你,也爱着现在你...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