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无聊的星期天

个人篇

最近的我生病了~

被妈妈骂也被宝贝骂~

看了医生~说什么气虚,血压低,不够睡~

一听到这些~哇~我妈妈来了!!!

ngam 到-.- 说什么整天出去玩啦!玩到夜夜啦~

这个不严重~

最严重的来着,姓黄的知道了~

开始规定那些有的没得(虽然知道你的出发点是好的)

我会尽量配合...

我也会学习做个好老婆~ <3 赫赫~

我会乖乖在家等你回来哦^^

希望你快点回来呀~ 黄先生 ..

学业篇

大家都忙着选大学啦~选课程拉~

多多pattern的~XD

我当然也不例外(这句台词,好像是6年级生用来写作文的聂XD)

我一开始已经选定了mass comunication, public relation / maketing

至于选大学~我选了TAR college~ WHY??

BECZ 便宜!! CHEAP !!

读完整个课程加出国~

只要40 K ++

有三个文凭~ diploma , degree , oversea certificate~

对于我来说~4年应该没问题吧~只要是死读~我OK 的

不要叫我算就好了~阿弥陀佛><

希望SPM 成绩能见人吧~

2-3 个A 应该OK 吧~

我真的很怕很怕很紧张很紧张了!!

姐妹淘

ah cheng
那个38的~哈哈~

老样子嘛~整个大小孩是的~

最近在妈妈那里做工~

很少见面~

好像在2月7日见过一次罢了~

ming lie & pi chou
这两个不得了~

一个礼拜见两三天~

见到我们都腻了~

明天还要一起去sg wang~

NANI!

kah yan
她丫~

哈哈~我们一得空就去她档口抓走她~

他妈妈应该很怕看到我们把~XD

junting
很久不见的老朋友XD

不过还是有网上联络

电话联络的~

她还时常帮我找工tim ^^ hehe

敏感家族
sensitive family
我的的敏感家人够力咯~

说真的,其实有多少个人我真的算不清~

大概应该有20多个吧~

我的敏感家族很可爱~

很搞笑~

跟他们在一起一定会有笑点~

因为有一个lee sei ming 的存在~

有一班疯疯癫癫的家人是不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