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5, 2012

心血来潮

学业篇

好的~我开学了^^

我读什么?Diploma in Mass Communication Public Relation 

开学第一个星期没压力轻松的过去了~

第二个学期难熬咯 :(

看到时间表大家都想哭了~

幸好的是我在班有婷,zowie,Mr ang 陪~

可是分班后~我们被隔离了~太残忍了!

Mr Ang - B1
Tiing- B5
Zowie-B6
Caca-B9

过分到!不过我和婷想了办法^^换组! 信都写麦勒~

等拜一交~希望他们批咯~PRAY HARDLY !

感情篇

我的他回去做工鲁~

最近的我们还好~没怎样~

其实有时候我只想要好像其他情侣那样普普通通的拍拖~

可是万万没想到我家宝贝会去penang做工~haiz~

没办法鲁~

都在一起那么久了~继续挨下去吧!加油 <3

ILY Mr Wong ~~

朋友篇

今天的重头戏在这里!

朋友们散完了~

以前的七姐妹!至今已经不会再现~

事情已经搞到那么僵~应该没有转弯的余地了吧~

大家都把话说开了~

已经没必要再见~再见只会令大家难受,尴尬~

我突然觉得我们的感情很不稳定~

就因为那么小事,我们就挨不住了~

其实一开始我们就应该要有心理准备~

他们会一个一个慢慢离开~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罢了~

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心~

我们六剑侠女~

又怎么了?

我好像在状况外聂?

你们好像什么都没和说勒:(

其实我觉得有时说话太直了不太好~

至少给台阶人下台嘛~

虽然说是很好的朋友~

不过熟归熟嘛~该尊重应该尊重~

不要说的那么直嘛~

有时候伤到人了都不知道~

我曾经伤害了一个朋友~

是一个无心伤害~

我没想到那句话原来会伤的那么重!

那位小姐告诉我有时候话说出口了就收不会,被伤害了的心再也补救不了~

我在此奉劝大家说话三思而后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