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12

病了

如果我告诉你我病了~你还会像从前一样关心我,对我嘘寒问暖么?:'(


很对不起~我想你了~


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不要吃得~


我真的吃不下~


我已经尽量找其他东西做了~


可是我还是很难受~


我难受到呼吸不到~


我不想让任何担心或觉得我搏同情~


包括你!所以我选择什么都不说~


过了3天,我觉得我像过了30年!


你知道我这三天怎么过么?


我觉得我没灵魂,我只剩下肉身~


你拿走我的心了~


拜托你换给我才离开好么?

还是说我的心忘了拿~留在你那了~

很对不起,我只会哭~

我哭不是我要搏同情,我是真的很受伤了~

这个痛比3年前的那个痛还来的够力!

对不起,我坚强不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