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6, 2012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很没安全感~

不晓得是不是上大学~

心理不平衡了XD

我晚上是睡不着@@

总是等到半夜才想睡觉~我也很怀疑我怎么了~

我现在很害怕~我感觉到我好像在倒数着我和他分开的日子~

他对我越来越好了~

我不可能舍得离开他~

我不想要那么容易放弃这段感情!

我很想慢慢的经营下去!

希望你也是这样想吧^^

最近睡前,他都会打视像电话给我~

看到他样子~我竟然感动的想哭了~哈哈~38!!XD

经营一段远距离的爱情最重要是什么?

-信任?
-忍耐?

我还在摸索着~~

又是一个睡不着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