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19/12/2013~\(≧▽≦)/~

19/12/2013是我和六姐妹的聚会!
我很感恩她们愿意大老远陪我一起去学校,等我去上课,等我放学..
在家的时候我们四个人也聊好多好多..
过后我们还要帮那个黄小姐去她新家拿她电话..
你说她是不是大头虾(>﹏<)
因为要迟到了,所以我很快的跑去上课,她们就拿我的车去用了..
到了4点多佳芯驾着我的车来载我了~\(≧▽≦)/~
很开心,第一次六姐妹一起来载我耶!那种感觉和男朋友来载你是很不一样的..
会更开心,更感恩的!
由于要见见白色眼镜,所以我们决定晚餐和他一起,事前害怕姐妹们不喜欢所以有经过她们同意才打电话通知他..
为什么我会想见他,是因为他去旅行回来好久没见到他了,真的很想念他,不过因为不好意思在姐妹面前说想念他,只好说去拿礼物(>﹏<)
不过我相信那五个"鼻子"也知道我的pattern了的啦..
所以她们也愿意在tesco走走等待我去载他..真的万分感谢她们的体谅!

现在我会述说爱情编
到了他家楼下,我发现原来他也刚刚回到家罢了!
重点,他的姨妈姑姐全部都在..opps!
拍谢了咯...进退两难,只好硬着头皮上!
这些不重要..
重要的是见到我宝贝!
到了他家,他就一直忙着那这个那那个,收着个收那个
刚巧我发现了一个疑像hello kitty的物体在床上,以我的想法当然准备要爬上去拿啦,就在这个重要的moment!他在站我背后说了一句:不要动我的东西勒,放手..
oh no !.伤心了咯..
没关系,好戏在后头,那个公仔到最后还不是在我手中..hiak hiak hiak..
当我以为只有hello kitty公仔的时候他就拿出了一个hello kitty的盒子,外头是写着diamond series..仔细一看是一个镜子和唇蜜..当时我已经开心的天花龙凤,但是惊喜还未停!我忙着研究我的礼物的时候,他就说了一句这个是你的圣诞节礼物,我就哦一声,我以为他说的是我手上拿着的hello kitty.不过当我抬头一看,原来他说的圣诞节礼物是我一直很想买的一个钱包!
我非常的感动,我没想到他记得♥

说真的我很感恩我能拥有一班很好的姐妹!
和一个目前对我还不错的男友~\(≧▽≦)/~
我目前觉得我很幸福♥
哈哈
..
所有东西都是目前罢了哦..哈哈..
以后有emo的post不要怪我哦..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