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7, 2013

我想你了

最近我都在忙着考试的东西,导致我很容易胡思乱想。
很对不起,如果最近的我变得无理取闹。
很对不起,如果我会乱发脾气。
我希望你会体谅我。
我知道最近我也做了许多很奇怪的东西。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我一个人独自的坐在房里想了好久好久。。。
如果我再一次失去你,我会如何..
还没想后果,心已经开始痛..
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
我开始在想为什么我会那么害怕失去你..
为什么我会那么爱你..
我越想越害怕..
我想起你告诉我,我们已经没热恋期了,剩下的只是冷谈期,真的是这样么?
我们的爱就只有这样,只能冷冷的么?
我害怕,我对自己没信心,我害怕我没那个能力留住你的心直到最后。
我自问自己不美,不高,也不苗条。
我真的害怕失去你!
对不起,我知道我开始发神经,我真的需要一个管道让我发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