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重新开始写部落格.. =) 2013 年的尾端了...

爱情篇

不知不觉地,我已经和黄先生在一起2年5个月,29个月,857天了...
中间我们经历了3次的分离,虽然每次的分离都很刻苦铭心,可是就是不晓得为什么他有这种能力令我对他再次的有了信心,重新的投入了感情进去..说真的,我非常希望这男生会是那位真命天子,Mr. Right
话说,最近我和他变成了冤家,人家正常的情侣都是甜甜蜜蜜的,出去吃饭会你喂我,我喂你,走街一定会手牵手,要不然都会楼着腰之内的..
可是!我和大家与种不同,我们每一次出去都会zat来zat去,然后不会牵手的(少拉,不是完全不会拉.. >~<)吃饭的时候好像就一直吵个不停...example:有一次,我们去menjalara 的鱼圆粉吃午餐,从下车到店里,没停止过打闹,就连吃东西也要zat!

他:你叫干捞面吃啊..怪不得你的人那么干捞...
我:听说你自己也是叫干捞面咯..干捞仔...
他:干捞妹,你最好自己吃完它哦..我不会那么好帮你吃的哦..
我:我一定吃完给你看!(很明显在赌气,没办法,话说出口,就要硬硬啃咯。)
~过了差不多10分钟~
我:拿....我吃完了拉...(嘴巴塞得满满的..这辈子吃过最饱的一次)
他:很好...(他很明显看得出我吃到很辛苦了),你的水还没有喝的哦..(样子奸的不得了!!) 
我:(顿时,我对着眼前的白咖啡傻了眼,不过还是喝了!)
他:大肚婆,你有了几个月啊?(狂笑)
我:就快要生了的...(=.=)
~别以为这样就结局,就这样吵吵吵可以吵到去万有~
我一直在想这样的情侣是正常的么?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友情篇

我的六姐妹组合还很健康的存在着...哈哈
我很感恩,我们大家还关心着对方,,,我这5姐妹是我这辈子最感到骄傲和荣幸的..
很多人问我,你的5姐妹勒?
我:芯和晴就和我读同一个学校,有时候会见到面,吹吹水咯..明丽和婷就读form6要毕业了咯..州州勒,就忙她补习社的东西和在UTAR读书咯.她们都是老样子呀..
他们:哇,你们还有联络的阿?你们的感情还真的深厚,很多人上了大学都不联络了..久而久之就没消息了..
我:我们每天都回联系得到对方,所以,不会不联络的..而且我们也会出来聚一聚勒^^
~话说,六姐妹也很久没有出来见面了(想念)~

读书篇

告诉大家,我已经要diploma毕业了!哇卡卡XD
明年的4月我正式读完diploma in mass communication.
会不会继续进修,我还不确定,一切等到那时候才打算吧..
最近压力越来越大,刚刚赶完event,现在就要忙magazine,然后忙考试,完全不让我们停一停!
再这样下去,我很害怕我会很快病倒呀...
最重要的,我没心情读书呀..救命..
宁愿浪费时间写部落各也不愿意读书,你们说啦...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